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陈冰所带来的舆论,又与薛之谦挂上钩了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2:11:18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作为中国好声音第三季的人气学员陈冰,因为较高的颜值,较高的演唱水平,说话人们的喜爱和粉丝的关注,但是今天爆出的李晓彤在撕薛之谦事件,无辜的扯上了陈冰,一个好姑娘,如果收到网络的指责,是非常可怕的。

陈冰与薛之谦

李晓彤今天发数条微博,都是针对薛之谦的,先是爆料薛之谦与李小璐出轨,又爆料薛之谦与多名女性有染,爆出cb女性,让大家猜到了陈冰,毕竟薛之谦与陈冰之前也有过合作和联系。

人气选手陈冰

陈冰在好声音凭借这一首盛夏光年,赢得了导师的四转,更成为那英组的四强,摇滚的嗓音和甜美的外形,成为了乐坛的一匹黑马,更是在蒙面唱将猜猜猜上面,展现出自己非凡的实力,之前也薛之谦之前有过合作。

陈冰的舆论

这次事件无辜的卷上了陈冰,不仅是陈冰的形象受到影响,也让薛之谦的欢迎程度再一次的降低,薛之谦刚刚起诉李晓彤,希望薛之谦能够为自己洗清,也能够还各位一个公道,让网络营销号的爆料彻底到此为止。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