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关羽墓被大雨冲刷出来,出土了两具神秘的女尸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2:22:56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关羽墓现在已经成为一个旅游景点了,毕竟关羽是三国时候的灵魂人物,而且在民间关二爷的名声也是很响亮的。甚至有些人把关羽当做门神。关羽墓是在湖北当阳,这个地方环境不错有山有水。经过这么多年了,这个地方的保护还是不错的,一些具有历史纪念意义的物品也保存下来成为了文物。

一、大雨冲了关羽墓

中国有三个关羽墓,分别在湖北当阳的关陵,成都还有一个关羽墓,洛阳的关林也有一个,关羽死后孙权把他的首级送给曹操,曹操做了假身体后安葬,因此有不少人表示头在洛阳,身子在当阳。

如今地处洛阳关林的并不是真的关羽墓,真正的关羽墓在洛阳的东边55里路的关庄村,墓地刻有一块石碑,写着“大将军关帝之墓”。但是没想到这个墓碑拿去做了防洪,一场大雨冲出了一个大洞。

考古学家对这个墓地进行考察和挖掘,规模非常大,但也出现不少的盗洞,里边还发现了不少的壁画和珠宝等等,清理出来后发现一个人头,但是很奇怪的事,这么大的考古没有给人任何的说法。

这件事已经过去多年了,很多人都相信这个墓地正是关羽墓,可是考古并没有对外公布结果,不得不让人感到非常奇怪,但如今有不少人质疑,也许是因为公开后洛阳关林的便是假墓,会给旅游业带来不少的影响。

二、关羽有三座墓

关羽墓在中国有三处,到底哪个是真的还没有确认,湖北是东汉时期修建的,关羽隆重的厚葬是在当阳,每个朝代的皇帝都翻修过他的墓地,到了后期已经称之为关陵,2006年更成为重点文物保护,还发现了青龙偃月刀,奇怪的是还有两具女人的尸体。

三、关羽墓出土两具女尸

关羽墓中出了有出土不少文物之外,还有两具女尸,不少人表示这是关羽的妾室,而另一具是貂蝉,曹操曾把貂蝉送给关羽,算是关羽的妾了,但是关羽死活不同意,甚至还传出有“月下斩貂蝉”的故事。

但是曹操并没有要求谁来陪葬,那么又怎么会找到貂蝉的尸体呢?更奇怪的是,考古学家发现她们的身上有出现色斑,看起来又不像是正常死亡,让人觉得非常奇怪,因此不少人认为是殉杀,但至今都无法确定。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