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最受欢迎的威士忌品牌 众多酒鬼的最爱口感绝佳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2:41:05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许多人来到酒吧必点的一定就是威士忌,不过相信许多新手在第一次来到酒吧的时候,有些人非常好奇这些威士忌有什么区别吗?其实威士忌品牌的种类有非常的多,而且每一款不同的种类都有他们自己独特的风格,所以在选择威士忌酒的时候有许多讲究。

1、Chivas芝华士

Chivas芝华士这款威士忌品牌在早期就深受人们的喜爱,当这个品牌的威士忌上市之后,许多人都认为这款为自己的口感非常的醇厚,而且有它独特的风味,也正是因此使得它在众多威士忌当中有着非常高的声望。而随着这一款威士忌的推广,越来越多的人都非常喜欢这一款酒,而也正是因此许多人对他非凡的品质表示了十分的认可。

2、JohnnieWalker尊尼获加

JohnnieWalker尊尼获加是一款的世界非常知名的威士忌,相信许多人都对它的口感感到非常的喜爱,而这款威士忌这么多年以来都一直保持着他们最原有的品质。同时在技术和精神上面都保持着与原来最早的调配师一样的传统。尊尼获加时英国皇室御用酒,也就是因此可以看出这款威士忌其实是非常优秀的。

3、JACKDANIELS杰克丹尼

JACKDANIELS杰克丹尼这款威士忌品牌是世界十大名酒之一。而这款威士忌自建立以来一直都非常讲究,一直都挑选最天然最上等的谷物来配合着最好的山泉水酿造出最优秀的威士忌。也正是因为在原材料上的讲究,使得这一款威士忌有着他们自己独特的风味,并且在全球一直位于威士忌销售之首。许多品尝过这款威士忌的人都知道他的口味比较醇厚,同时又带着一股独特的芬芳。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