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中国四大银行 首次登顶全球银行前四位!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2:41:1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根据俄罗斯通讯社的最新报道,在英国大名鼎鼎的《银行家》杂志所公布的“2018年全球银行1000强”中,中国国有四大银行首次登顶全球银行的前四位。这是否代表了中国的金融实力已经达到了世界顶级水平?中国这四大银行,在排行榜上的排名又分别是第几呢?下面,就让我们依次来看看吧。

全球四大银行NO.4 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是中国唯一持续经营超过百年的银行,也是中国国际化和多元化程度最高的银行。机构遍及中国内地及54个国家和地区,旗下有中银国际、中银投资、中银基金、中银保险、中银航空租赁、中银消费金融、中银金融商务、中银香港等控股金融机构。

2016年,中国银行再次入选全球系统重要性银行,成为新兴市场经济体中唯一连续6年入选的金融机构。2017年7月,英国《银行家》杂志公布了《全球1000家大银行排行榜》,中国银行排名第4位。中国银行的资产为2.63万亿美元,提供投资服务和保险项目,未来2018年不良暴露增速继续下降,是世界四大银行之一。

全球四大银行NO.3 中国农业银行

中国农业银行是一家国有公司,其分行遍及伦敦、东京、纽约等城市,其资产为2.82万亿美元,是世界四大银行之一。

中国农业银行,简称ABC,1951年成立,总部位于北京建国门内大街69号。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