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新加坡元兑换方式介绍 出境旅游必备攻略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2:41:36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想去新加坡旅游的小伙伴们,必须要先了解一下新加坡元。一般情况要出境旅游,都是先把人民币兑换成新加坡元,再出境的。毕竟出门总是需要一些交通费或者零钱的,这样可以避免在不熟的地方到处找兑换机构。接着必须了解一下,新加坡元的介绍以及兑换方式,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做个详细的攻略。

新加坡元兑换方式

1、在国内银行换

国内银行是可以兑换新加坡钱币的,直接到银行预约或者在网上银行预约好后到银行取现,这两种方式都是可以用自己控制汇率的,同时看到汇率高了还能到银行进行兑换,这种方式不会产生任何的手续费,但是麻烦的是必须要提前一天才能处理。

2、在新加坡兑换

新加坡机场具有兑换点,这种兑换点的好处便是任何时间都可以前往去兑换,但是汇率太低常常需要手续费,如果在牛车水附近兑换的话汇率会比较高,机场换取少量的新加坡元,然后前往其他地方更换,这样会相对划算一些。

3、用国内银行卡在新加坡ATM取现

这是最方便的一种方式,但是不好的是国内不少换取新加坡元的地方都是需要手续费的,因此最好是可以在出国之前就与新加坡的银行确认一下,比如说华夏在国外就可以免手续费,但是如果出国之前先电话咨询一下就最好了。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