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芙蓉王香烟价格,最新资讯之芙蓉王香烟报价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2:42:07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芙蓉王虽然算不上什么世界名牌香烟,但也确实是一个时代的产物,在香烟史上历史悠久。芙蓉王香烟价格呢也不是特别贵,比起几百块的黄鹤楼价格那是差远了。虽然价格没那么高,但是,芙蓉王的口感却真是一点也不差。

芙蓉王(张家界)

张家界一般一条在250元左右,一盒25左右。由于地区差异,香烟的价格会有一点小的浮动,不会太大,如果有很大的差距,那就可以去物价局走一走了。这一款香烟可以说性价比非常的高,二十多块钱的烟抽出七八十块钱的烟的那种感觉。芙蓉王香烟价格就是这么平易近人。

芙蓉王(硬蓝新版)

看名字就知道这是一款新烟,新烟的价格也会有所浮动,这一款呢浮动倒也不是很大,一条的价格在350元左右,折合35一盒。这款硬蓝新版芙蓉王香烟价格算是中等价格了,对于我这样的穷鬼来说,偶尔抽两盒就行了,哈哈。当然,土豪可以随便选的。

芙蓉王(硬细支)

这一款呢也是一个新款,不过相比上一款来说,焦油量要小很多,对肺部的损伤也小很多。一条的价格在260元左右,折合就是26一盒。相比前面两款来说,性价比真的是超级高。在芙蓉王香烟价格上来说,这款烟价格不算高,但是口感非常棒,关键是对身体的损伤小。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