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自由号海上漂浮城市,可以容纳五万人居住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2:42:36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现在随着环境的恶化,全球气候开始变热,冰山开始融化,这就导致可能在几百年,几千年以后,沿海的城市都会消亡沉没,再糟糕一点的可能大陆的面积会减少,因为有着种种原因,有人提出了自由号海上漂浮城市的城市理念。

一、自由号海上漂浮城市设计理念

可能十几年以前,海上漂浮城市是不太可能实现,人们只能幻想或是这只是在科幻小说里出现的物件。人们只是想着有一天会实现制造出一座海上漂浮城市。不过现在,国外已经有一家公司,开始着手制作器海上漂浮城市来了。

这家公司将这个海上漂浮城市称作自由号海上漂浮城市计划。设计者阐述了他的想法,这座城市可以说是一艘巨大的邮轮,但是他比邮轮要打的很多。所能承载的重量也更加的多。他可以随着海流一直漂浮在海面上,这和邮轮又有不同。

二、自由号海上漂浮城市的功能

这座海上漂浮城市就像是一座小型城市,折叠缩小在一起,然后搬运到了游轮上,他一共有25层左右,每一层有每一层的功能,可以有近5万的人居住在上面,所有的陆地上的城市设施,都可以在这座海上城市的对应层数里找到。

你问这座漂浮城市究竟有多大,据设计者提供的资料显示,这座海上漂浮城市大概是有一千五百米那么的长,宽度达到了两百五十米左右,比一个体育场还要大。如果要给出一个准确的比较的话,大概有15个左右的泰坦尼克号那么的大。

自由号海上漂浮城市有25层,每一层都有自己对应的功能,比如,居住的地方在中间层,小区配套的设施比如是学校,超市,等等会分布在居住层的附近。而稍微远一点的会是一些工厂,比如食品加工场所一类的。

你可以找到体育馆,图书馆甚至还有剧院等等的悠闲娱乐场所。当然还有你不知道的,不如最底层设计者还会设计一个小船入口,这样方便人们出去打渔,最高处甚至还设有飞机场,人们可以自由的出行,不用怕没法走出这个漂浮岛屿。

三、自由号海上漂浮城市成本

自由号海上漂浮城市的功能齐全,肯定造价也造价不菲,根据官方的预算,不单单是要建造完美的船体,来维持这么大城市的运作,还要保证电,水的供应。以及各种建筑物的建立,特别是飞机场的建立,造价最起码有五百亿左右的人民币。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