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西班牙十大风情万种特色小镇,花的世界科尔多瓦欢迎您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2:44:47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众所周知,西班牙是一个浪漫的国家,在西班牙有特别多唯美的小镇,他们具有自己独特的风情。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西班牙十大风情万种特色小镇,他们都分布在哪些城市呢?一起去看一下吧!

西班牙十大风情万种特色小镇:科尔多瓦、卢佩特、昆卡、阿尔巴拉辛、孔苏埃格拉、库迪列罗、米哈斯、胡斯卡、奥维耶多、隆达

西班牙十大风情万种特色小镇

1、科尔多瓦

当你走进科尔多瓦这个小镇,首先第一个感觉就是走进鲜花的海洋,不管是墙壁上,阳台上还是街道上都摆放着五颜六色的鲜花,在太阳底下特别美丽,这里随处可闻到清新的花香,小镇的建筑非常别致,让我们感觉科尔多瓦小镇就是一个充满意境的唯美小镇。

2、卢佩特

卢佩特的美丽难以言语,他就好像是童话故事里描述的那般漂亮。每一个房子都如同国宝一般米黄色的墙壁,灰青色的瓦。并且这个小镇里边种植着青翠的树木,走在卢佩特小镇的街道上你能够感受整个生活的节奏都是缓慢的。感受着一个小镇的寂静与和谐。

3、昆卡

在西班牙有一个地理位置特别特殊的小镇,他就是昆卡,它建立在一座陡峭的悬崖边儿,上和悬崖成垂直状,远远望去,就好像是悬挂在半空中的古堡。这里的房子建筑偏向中世纪风格,到了夜晚,灯光全部亮起,特别唯美,吸引很多游客前来观赏。

4、阿尔巴拉辛

阿尔巴拉辛,他作为西班牙十大风情万种特色小镇之一,它的美丽名不虚传。它建在一座山上,根据山的地势,这些房子忽高忽低,小镇的街道幽深而且狭窄,非常干净,每家每户的门前都被鲜花装饰着,房子的门是拱形的阳台上也有落地窗,别具一番韵味。

5、孔苏埃格拉

孔苏埃格拉可以说是西班牙具有特色的一个小镇,因为他的房子不像宫殿一般金碧辉煌,也不像普通的都市一般繁华,这里的房子都是圆柱形的,顶部是圆锥体,并且有风车,当有风吹过这个小镇,风车便转动起来。所以孔苏埃格拉被称为最有名的风车小镇。

6、库迪列罗

相信生活在大海边,一定是每个人心中的梦想,西班牙的库迪列罗小镇就坐落于美丽的大海旁边,小镇的建筑风格就像童话里描述的一般,并且房子五颜六色,红色,黄色,米黄色的墙壁相互交织在一起,在太阳光的照射下显得鲜艳明朗,每家每户打开窗户就能看到一望无际的海洋。

7、米哈斯

米哈斯小镇完全是白色的建筑,特别的圣洁,走在街道中,你能感受到这个小镇的精致,每一个地方都打点得特别细腻。你会发现每家每户的门前都有鲜花点缀,阳台上也都挂着美丽的花盆,小镇特别的干净,阳光投射到地面上,显得更加唯美。

8、胡斯卡

胡斯卡,它被誉为西班牙十大风情万种特色小镇之一,这里每家每户的墙壁都是天蓝色,特别好看,远远望去,胡斯卡小镇就好像是一片蓝色的汪洋,并且他们的建筑竟然有血,每家都有两个或者四个白色的窗户,更是给小镇增添了一份唯美。

9、奥维耶多

奥维耶多因为特别美丽,精致,所以被很多电影当做了镜头选取地,奥维耶多小镇街道上的每一块儿石头都是经过精心挑选,铺列而成,小项上有美丽的教堂,有宛如宫殿一般的城堡,建筑都是砖红色的墙壁,显得特别古朴,感觉充满浓浓的历史气息。

10、隆达

最后一个上榜的西班牙小镇就是隆达,他的建筑一个挨着一个白色的墙壁,灰色的房顶,幽深的街道,小镇距离天空特别近,仿佛伸手就可以触碰到。好啦,关于西班牙最具风情最具特色的小镇就介绍完啦,大家是不是特别想去看一看呢?领略那种唯美的气息。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