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上最小的人排行榜,袖珍中也有一个成功人士。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3:05:37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这个世界上有着各种各样的很,有些人特别高大,那同样的就会有些人比较矮小了,那么这些人是有多么矮小呢,现在就让我们一起去世界上最小的人排行榜,一起去看看这些人吧。

世界上最小的人排行榜:钱德拉、古尔·穆罕默德、琼瑞·巴拉温、乔蒂·艾姆奇、卡根德拉·塔巴·马加尔、爱德华·尼诺·赫尔南德斯、何平平、阿贾伊·库马尔

世界上最小的人排行榜

1、钱德拉

钱德拉这个人出生在尼泊尔这个军刀特别出名的国家,而这个人自身也只有54.6厘米的身高,被世界吉尼斯纪录认定为世界上最小的人,虽然本身比较矮小,但是身体健康情况一直比较良好,在2015年这个世界上最小的人去世了。

2、古尔·穆罕默德

古尔·穆罕默德这个人出生在印度,是2012年前世界上最小的人,身高55.88厘米,虽然身材矮小,但是身体还不错,但是这个人有一个不好的习惯,就是喜欢吸烟,也因为他长期大量的吸烟,最后在1997年病逝。

3、琼瑞·巴拉温

琼瑞·巴拉温这个人出生在菲律宾,在世界上最小的人排行榜中他们家一共有四个孩子,他是老大,也就只有他一个人因为生病的原因在2岁的时候身体就停止了生长(59.93厘米),之后也一直体弱多病,生活也比较坎坷,从小就遭受着歧视,这一切在他出名后有些改善。

4、乔蒂·艾姆奇

乔蒂·艾姆奇出生在印度,是世界上最矮小的女人,身高只有62.8厘米,她身材的矮小完全是因为疾病的原因造成的,她患有软骨发育不全症,所以身体就停止了生长,但是她本人在印度备受关注。

5、卡根德拉·塔巴·马加尔

卡根德拉·塔巴·马加尔也是出身在尼泊尔这个军刀特别出名的国家,他刚出生的时候比一般正常的孩子要瘦小,之后虽然吃的很不错但是身体发育迟缓,8岁的时候才能走路,11岁的时候身体就停止了生长,身高65厘米。

6、爱德华·尼诺·赫尔南德斯

爱德华·尼诺·赫尔南德斯出生在哥伦比亚,据说他的身体是在2岁的时候就停止发育了,他的父母也带他进行了全面的检查,但是医生说检查不出来为什么,虽然他身高只有70厘米,但是生活很乐观。

7、何平平

何平平一听名字就是知道他应该出生在中国,确实如此,他在世界上最小的人排行榜中是出身在中国内蒙古的,虽然身边矮小,但是父母一直很疼爱他,只有74.61厘米身高的他一直被母亲抱着出门。

8、阿贾伊·库马尔

阿贾伊·库马尔这个出生在印度,身高只有75厘米的他可以说是在世界上最小的人里面最成功的了,他是印度最受欢迎的喜剧明星之一,而且他还有着经济学硕士学位,在生活中也非常成功。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