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大型单机游戏,中国竟然没有一款上榜,虐杀原形成为第一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3:16:1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大型单机游戏,相信这是许多朋友们在没有网络的时候经常玩的游戏。在之前家里网络还不发达的时候,我们就经常玩虐杀原型CS等等。但是随着网络的发达这些大型单机游戏也逐渐被抛弃了。而虐杀原形总是被网友们选出来的,最具有童年意义的游戏。

1:大型单机游戏虐杀原形2排在第一位

虐杀原形这款大型单机游戏是只要你能看到的地方,你就能去,而且可以享受在空中飞翔的感觉。如果你心情不好,你就可以玩一下这个游戏来进行发泄自己的情绪。通过自己的能力突变进行各种方式的攻击是对自己感情的一种释放。论是由度来讲的话,可以说飞机和坦克没有什么驾驭不了的是一款画面非常的精致,可玩性非常高的一款游戏。

2:子弹力量

喜欢玩这款大型单机游戏的朋友可以说这算得上是一个福利,虽然它的画质比较差,但是他的房屋细节和枪支都算比较好的了,而且也是比较真实的,没有事很多的杂物,虽然算不上非常大型的单机游戏,但是玩起来还是相当不错的,没有什么土豪和不土豪的差别。只是单纯的玩玩儿游戏罢了。

3:孤岛惊魂3

这这款大型单机游戏的自由度比二代还要高,并且添加了很多新型的元素,比如说采集,狩猎和制作,要接解锁无线电塔和占据据点等很多的支线任务。以前还可以打扑克,打把同事游戏采用了经验治的制度。可以升级,在战斗中非常的实用。所以在大型单机游戏当中,他也是非常有名的。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