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还记得你曾经请假的理由吗,致那些年我们逝去的青春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3:16:45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毕业季,网络上流传着太多了毕业生向老师请假的板书,每一次看到那个请假的理由真的会流泪,我们上了很多年的学,毕业之后进去职场,有很多时候我们还是需要请假去做一些事情,还记得我们曾经为了什么而去请假,那些请假的理由真的合理吗,难道不想进来看看如何合理的向老师或者领导请假嘛!

那些年,我们用过请假的理由

曾几何时,我们为了逃避上学或是考试用过多少的请假的理由啊,用的最多的便是“老师,我今天感冒了,发烧了,又或是头疼了”这算是病假,当然还有事假了,比如什么“扶老奶奶老爷爷过马路了,我们家小狗死了”等等,真的是为了想一个请假的理由想到头昏脑涨,但是还是会被老师一眼看透!

不得不说,每个人的学生时代都是充斥着这样好玩的事情,请假出去混迹天涯的感觉还是胆战心惊得,就怕请个病假出来玩了,跟老师偶遇了,这样的邂逅真的是无法躲避啊,然而这样请假的理由也是相当可爱的嘛,那个小脑袋瓜里也只能想出这样的理由了,配上稚嫩的笔迹真的带着太多的青涩!

请老师准假!!

最近刷各种视频看到了太多的毕业季请假条,一般都是请假原因毕业,请假时间永远,再配上感伤的歌曲,真的是催人泪下,不得不说让老师和毕业生都非常的难过,但是这样请假的理由再怎么说不过去,再怎么不想批准都得要去同意,带了好几年的学生又送走了一批,真的就是儿行千里母担忧的感觉!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