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揭秘苏伊士运河过路费 每年约一亿美元(在五十年代)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3:17:06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提起苏伊士运河,想必大家都知道,早在初中的时候就在历史书上学过。这条苏伊士运河是个非常重要的河道,它在国际通道上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那个著名的苏伊士运河战争就是因为他是一个战略要道,当时英国还在那个地方建立了一个非常大的军事基地。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1、苏伊士运河贯通苏伊士地峡

苏伊士运河,它的另一个名称叫做苏彝是运河。这条运河修建的时间是1869年。并且这条运河是一条海平面上的水到在埃及贯通苏伊士地峡。并且沟通了地中海和红海两条海。

这条运河提供的是从欧洲到印度洋和西太平洋附近的土地的最近的航线,可以说它是世界上使用最频繁的航线了,也是亚洲和非洲的交界线。是非洲,欧洲人民,亚洲人民来往的最主要的通道。运河从北面的塞德港难道苏伊士城这距离长达了19千米,在赛德港北面角倒入地中海到苏伊士的南面。苏伊士运河可以说是将非洲的大半岛变成了非洲大陆。

使埃及横跨亚非,东南非西南亚以及南欧的贸易变得更加繁忙了。在2015年的7月29日的这一天里,新苏伊士运河的工作也正式完成,在2015年8月6日就已经正式开通了这一条运河。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