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盘点2018最受欢迎的常州旅游景点 去了绝不会后悔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3:17:15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常州是江苏省的一个非常漂亮的城市,这里的经济非常发达,旅游业很好的带动了当地地区的经济发展。大家有没有去常州旅游过呢?这里有很多好玩的景点,下面我给大家介绍一下常州旅游景点,相信看完我介绍的常州旅游景点之后你就会按捺不住想要来这里游玩。

1、环球恐龙城

环球恐龙城是最受欢迎的常州旅游景点之一,每年都会有很多的游客慕名前来游玩。环球恐龙城是江苏省的一座主题公园,这里的每一处景点的安排都有着非常特殊的意义,不时还会有一些文艺演出,还可以在这里泡温泉,是度假的最佳地方。

2、常州中华恐龙园

常州中华恐龙园是中国非常著名的恐龙园,也是最受欢迎的常州旅游景点之一,这里有着非常多种类的恐龙,喜欢恐龙的人们可以来这里游玩,这里的景点设施都非常好,工作人员也都非常负责。可以带着孩子一起来,增长孩子的见识。

3、淹城野生动物世界

淹城野生动物世界是最适合亲子游玩的常州旅游景点,这里有着非常多的动物,有很多的动物是我们在日常生活中很难见到或者是根本就见不到的。带着孩子一起前来可以增长孩子的见识,了解小动物。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