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泰国化妆品TOP10 去泰国不买这些回来肯定后悔死!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3:17:3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如今妹子们真的对于化妆的追求异常疯狂,每天都能发现新品,但是大家会发现有些东西真的是好用到飞起,重点还便宜大牌,尤其是泰国化妆品,真的好用而且 相当便宜了好么,有些产品比欧美大牌都来的好用,快来一起看看。

1.SNAIL WHITE 美白蜗牛霜日霜

马上要进入干燥季节,妹子们要抓紧了,拯救自己的小脸儿,那么这款被大家称赞的产品就能有效改善呵护皮肤,用一两月月之后你就会发现它是真的超级好用,而且它真的不好买,所以去泰国的妹子们一定不要错过。

2.Beauty Buffet牛奶乳Q10身体乳

用过他们家洁面的妹妹应该都清楚,他家东西是真便宜还好用,一股牛奶的清香,甜甜的,仿佛洗了牛奶浴,用完真的会爱死自己有木有,泰国化妆品中这款算是要强烈推荐的了。

3.芭芭拉气垫 BB 霜

我们用很多产品都会出现一些不好的效果,尤其是上妆之后发现并不是自己想要的那个样子,那么这款气垫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上妆服帖,相当自然,四季都可以用,不用担心妆感太厚重,真的非常好用。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