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2018年河南大学排名 郑州大学是河南省唯一211大学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3:18:0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河南在中国北部,整个省的面积也不大,但是河南还是有好大学。我们从河南大学排名可以看出来,像郑州大学、河南大学都是不错的学校。而且在全国也是有一定名气的。不过由于地理位置的原因也没有什么机会有大的转变。

10、华北水利水电大学

创办时间:1951年

现任校长:刘文锴

河南大学排名第十,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在河南省会城市郑州,河南省内名气很大,如今正在快速发展,同时取得很大进步,校园建筑富有特色,相当气派,学生最喜欢的地方就是图书馆,藏书又多又丰富,学习氛围很好。

9、郑州轻工业学院

创办时间:1977年

现任校长:赵卫东

郑州轻工业学院在河南省内的知名度很高,相对较好的专业有烟草、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和软件工程专业,师资力量方面非常强大,以目前的国家人才需要来看,前两者前景很好,后两者就业机会较少。

8、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创办时间:1948年

现任校长:高新才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在河南省内的综合实力指数很高,其中有四大专业是学校的王牌,分别是会计,金融,工商和国贸,同时更是国家级特色专业,师资雄厚,就业前景乐观,招生分数也不错,都在一本线上下。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