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温州有什么好玩的地方?温州最全旅游攻略全在这了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3:18:1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现在已经是二十多岁的年纪,也去过了很多地方。但是让我印象最深的还是温州,无论是那里的风景,还是那里的人,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有很多没有去过温州的朋友也想去,可是不知道温州有什么好玩的地方。关于“温州有什么好玩的地方”这个问题,我盘点了十个比较著名的景点。

1、雁荡山

温州有什么好玩的地方?首先要去的当然就是雁荡山了,出名的原因完全是因为有很多的大雁经常在这里栖息,并且这里也有很多的芦苇荡,所以而出名的。这座山还是中国的十大名山之一,这里还有190多米的瀑布,落差非常的大,里面也是风光无限。人们都喜欢到这里来旅游,欣赏这里面的美景。

2、泽雅

泽雅的景观因为那里有很多的瀑布群,所以而出名的七堡见景区有七个瀑布形态都是不一样的,而且他的气势非常的磅礴,让你能领略到瀑布的壮观美丽。里面有很多的长毛猴,还有野鹿等30多种野生动物,还让人感到最奇妙的就是山里面有十几个村落都是使用的古法造纸技术。所以当你问“温州有什么好玩的地方”这个问题是,我肯定会说泽雅的。

3、江心屿

这个岛上的风景可以说是非常的秀丽,而且它的历史非常的久远,上面有很多的历史古迹。里面的人文景观也非常的丰富,还有很多老建筑群别墅也是十分有情调地,很多的新人都会选择这里来拍摄婚纱照,晚上这里的灯光更是璀璨闪耀,让人们觉得心旷神怡。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