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男士护肤品牌 2018十大护肤品牌让你自信十足!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3:18:5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都说女人喜欢美,但是男人爱起美来岂是我们能挡的住的?现在的小哥哥们一个个都收拾的比小姑娘都精致,要想从人群中脱颖而出,不护肤怎么行?2018男士护肤品牌排行榜已经出榜,还等什么呢,快来一起变美,更自信!

1.欧莱雅男士

各位爱美的小哥哥,这款说起来应该都挺熟吧,就算没用过那总是听过吧,这一系列产品自打从国内上市以后,就专心为各位男士打造针对不同肤质的护肤产品,为中国男士的皮肤保驾护航,你值得拥有。

2.NIVEA妮维雅

这一系列的产品真的就不要犹豫 ,业界基本没有负面评论,每一款产品的出现都能让你从心底爱上它,主打的男士护肤产品稳居欧洲市场第一,以最好的产品给你最好的呵护,最棒的男士护肤品牌,千万不要错过。

3.Mentholatum曼秀雷敦

小哥哥们知道为什么很注意了,却还是看起来没气色?主要还是因为太缺水,所以这款产品就是你的首选啦,这一系列主打就是补水保湿,而且效果是真的没话说,控油清爽还补水保湿,等什么呢,快行动啊。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