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安徽大学排名前十名 安徽大学是211工程重点大学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3:19:1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合肥工业大学是安徽大学排名的龙头老大,这所学校工业专业实力很强劲,有多个国家博士后工作站,获过很多奖项。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也是国家重点大学,直属于中国科学院,科研实力很深厚。

10、安徽建筑大学

成立时间:1958年

现任校长:方潜生

安徽建筑大学位于安徽省合肥市,合肥市作为省会有不少的名校,因此在所有的名校中,安徽建筑大学的名气并不是很大,但是学校实力不错,加上整体的专业中出了不少比较好的专业,比如说土木工程专业、建筑学专业以及工程管理专业等,因此在安徽大学排名中排到第十。

9、安徽医科大学

成立时间:1926年

现任校长:曹云霞

安徽医科大学的整个校园不是很大,但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学校的住宿条件也是安徽省院校中等以上的,几乎都是六人间,上面是床下面是桌子,买东西非常方便,学校对面就是大型超市,学校的学习氛围很好教学质量相当高,和本部享有共同的师生资源。

8、安徽财经大学

成立时间:1959年

现任校长:丁忠明

安徽财经大学在蚌埠,蚌埠在安徽省城市里边属于发展的很好的,当然校区的条件也不错,环境优美,校园里有一个湖泊,闲暇时可以到那里去散散步看看书,宿舍条件也相当不错,四人间带阳台。安徽财经大学的会计、金融、外贸专业在安徽省实力还是很强的。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