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2018男士爽肤水排行榜 男人也要好好保养自己的皮肤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3:19:4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爽肤水是我们在日常生活中非常常见的一种护肤品,一年四季都可以使用,女士大多数用的多,当然也有男士专用的爽肤水,广大的网友朋友们都知道哪些男士爽肤水的品牌呢?男士爽肤水对男士的皮肤有着很好的保湿作用,长期使用会让男士的皮肤变得非常好。

1、碧欧泉男士滋养紧肤精华水

碧欧泉男士滋养紧肤精华水是非常好用的男士爽肤水之一,是一款全面清理面部以及保湿的爽肤水,对于男士的皮肤老化有着很大的帮助,可以防止皮肤衰老过快,很多男人都在使用这款爽肤水。

2、高夫净透控油爽肤水

高夫净透控油爽肤水是一款非常受欢迎的男士爽肤水之一,它对于油性皮肤有着很好的控油功能,还可以及时的补水,让肌肤达到水油平衡的地步。而且含有薄荷,非常有助于收缩毛孔,使肌肤变得更加光泽。

3、欧莱雅男士劲能醒肤激活水

欧莱雅男士劲能醒肤激活水是一款非常出名的男士爽肤水,可以使肌肤的自我保护能力更强,不会让人感到十分油腻,非常清爽。还特别容易被吸收,增加肌肤的亮度。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