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合肥有什么好玩的地方,每一处都可以称之为明珠翡翠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3:20:3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很多人觉得合肥没什么好玩的地方,可其实合肥好玩的地方真的不少,如果有本地人可以回答你的问题,对于合肥有什么好玩的地方,不得不说接下来要提到的十个景点真的很不错,可能有人质疑了,合肥真的有好玩的地方吗?真的有,而且对于合肥有什么好玩的地方,可以有非常多的地方供你们游玩,一定不会让你们后悔!

合肥有什么好玩的地方:庐州古城、合肥徽园、包公园、三河古镇、巢湖、紫蓬山、李府(李鸿章故居)、逍遥津公园、大蜀山森林公园、合肥滨湖湿地森林公园

1、庐州古城

合肥有一个地方因为“三国战城,包公故里”闻名于世。就是庐州古城,说到合肥有什么好玩的地方,庐州古城凭借美丽的风景著称,庐州古城是合肥城区一环线之内的,四周都是护城河,而且有东西南北四天环城路围绕,经过了好多年的改造绿化等等,让这里形成全国独有的长达8700多米的环城公园,因为绿树碧水像一条绿色环带束于其间,被人们誉为“一串镶嵌着数颗明珠的翡翠项链”。

2、合肥徽园

有人说合肥徽园是来到安徽必须要去的地方,一位徽园就是一个将安徽何处风景微缩起来的园林,可以让你快速的接触了解安徽,触摸安徽的历时,自然在提到合肥有什么好玩的地方之时是必须要说的,而且这里完整的重找了古代那种粉墙黛瓦的徽派古韵,在这里还可可以看到曾在世博会上展出的迎客松造型的珍稀灵璧石。

3、包公园

来到合肥包公园,你可以看到四个小景区分别是:浮庄、包公祠、包公墓、清风阁。在这里你可以看到包公的一生清廉,甚至从墓中挖出的都是一些笔墨纸砚和低廉的铜器,连一件金银器件都没有,让人敬佩不已,似乎他真的是古代高官的一股清流,在这里有一条可以让你切实体会慢生活的观赏路值得你去!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