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天津的大学排名 天津最顶尖的大学都在这里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3:29:57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天津是一个经济十分发达的城市,在天津上大学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我们大家都知道,大学是人们进一步提高自己的地方,人们寒窗苦读十几年为的就是能够高考得利,考上自己心仪的大学,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天津的大学排名,看了天津的大学排名之后,相信大家心里对于报考学校就有谱了。

1、天津大学 全国排名13

天津大学是中国的第一所现代大学,建校历史悠久,隶属于国家教育部,是国家重点大学,在天津的大学排名中排名第一,教学质量真的是没说的,好的不要不要的。天津大学受到了很多国家领导人的关心和支持,几乎每一届的国家主席都会来该校进行观察。

2、南开大学 全国排名14

南开大学在天津的大学排名中排名第二,仅次于天津大学,它还是国家总理周恩来先生的母校,学校面积非常大,风景十分优美,校园建筑巍峨壮观,这是一所综合性院校,有很多的国家著名学者都是南开大学毕业的,南开大学是很多学子们的梦想。

3、天津师范大学 全国排名97

天津师范大学是天津最好的师范类学校,在师范类的天津的大学排名中排名第一,天津师范大学建校历史悠久,现在学校已经有了新校区,新校区的占地面积大,风景优美,建筑规模大,教学设施一流,是报考的最佳院校。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