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上最美的黑人美女,性感蕾哈娜仅排第7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3:31:39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俗话说,一白遮三丑,说的是雪白的肌肤决定了一个人的美丑。其实,这句话太过绝对了。在黑人之中,也不乏有着许多别有韵味的黑人美女。她们有着不同于一般美女的感觉,让人不再对黑人有着抵触感。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世界上最美的那些黑人美女吧。

TOP 1、洛丽塔——黑人版“芭比娃娃”

这是一个来自美国洛杉矶的高中女生洛丽塔,她有着大大的眼睛,高挺的鼻梁,性感的厚嘴唇,皮肤也不差,除了漂亮还有一种另类的妩媚。再加上无可挑剔的身材,是巧克力色的真人芭比。她在INS上拥有几十万粉丝,是大家公认的世界上最漂亮的黑人美女。

TOP 2、泰雅·班克斯——最具魅力“黑美人”

非洲裔超模泰雅·班克斯(Tyra Banks)不仅是一位身材姣好的超模,还是一位非常优秀的歌手和脱口秀主持人,素有“黑美人”之称。在个人魅力之外,泰雅敢于打破超模行业的明规则与潜规则,是《全美超模大赛》打败同类节目、成为真人秀常青树的主要原因。

TOP 3、Naomi Campbell——超模“黑珍珠”

Naomi Campbell,是著名黑人超模,被人们亲切地被称为“黑珍珠”。她是第一位成为《时代周刊》杂志封面的黑人模特,绝对算得上一位黑人美女。不过她的坏脾气,也和她的美丽一样出名。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