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这个小小的国家男女幸福指数最高 竟然允许一女多夫!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3:40:54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新中国成立以来,女性就被彻底解放,也摆脱了一夫多妻制对于女性的约束,对于女性同胞来说,这可是一件大喜事。但是在这样一个小国,竟然允许一女多夫或者一夫多妻,只要双方愿意,什么都不是问题,听起来就来劲有木有?哈哈,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这个允许一女多夫的小国家吧!

一女多夫

这个话题应该吸引咱们的男性同胞多一点吧?女同志也终于是翻身了哈,试想一下,中国现在要是实行一女多夫这种制度,那还了得?可能这个问题所引发的一系列问题,那想都不敢想。

在中国西藏的亚东附近有一个特别小的国家,名字叫不丹,这个地方经济落后,特别不发达,但是确实幸福指数最高的国家。在这个国家有一个令人羡慕又震惊的风俗,那就是结婚男方必须入赘女方家里。

更让人意外的是,只要夫妻双方允许,这个地方不仅可以一女多夫,还可以一夫多妻,听起来是不是很带感?但是这个地方治安很严格,据说想要去这个地方,必须提前两周办手续。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