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2018世界首富排行榜大盘点,世界首富终于易主杰夫·贝佐斯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3:41:2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随着经济的大力发展,人们赚的钱也越来越多。今天小编整理了一份2018世界首富排行榜,在这2018世界首富排行榜中,值得一提的是,杰夫·贝佐斯终于超过了比尔·盖茨,获得世界首富的称号。其实要小编说,要不是比尔·盖茨已经退休多年,世界首富的位置也不会易主。

1、杰夫·贝佐斯,2018世界首富排行榜第一,身价:1257亿美元

身价1257亿美元的杰夫·贝佐斯,现在还担任亚马逊的CEO。到2018年3月7日为止,7480.09亿美元是亚马逊的市值,1545.13美元是每股的价格,而16.4%的亚马逊股权也被杰夫·贝佐斯持有。而且亚马逊的未来对于很多投资机构都看好,还会继续上涨的是亚马逊的市值和他的身价,在2018世界首富排行榜中,超过比尔·盖茨,成为第一。

2、比尔·盖茨,身价:908亿美元

比尔·盖茨世界首富的位置直到去年才被杰夫·贝佐斯夺走,而且他已经退休多年,在2018世界首富排行榜中仍然有他的位置。现在微软股票比尔·盖茨持有的仅不到3%,到2018年3月7日为止,7227.03亿美元是微软的市值,93.86亿美元是每股的价格。他的财富能长期排名在世界前列的原因主要是他各种的投资回报,假如他不放弃7亿股微软股票和不做慈善事业,他的财富将达到无人能及的1500亿美元。

3、沃伦·巴菲特,身价:846亿美元

在1930年8月30日的美国内布拉斯加州奥马哈市,沃伦·巴菲特出生,他就读于哥伦比亚大学,毕业于1951年。开始进入投资界的时间是1957年,他的投资一次又一次的成功,因为他独到的眼光,所以"股神"是人们对他的称呼。股界中的传奇还有他的公司,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每股价格为八美元,是他在1963年刚开始收购这家公司的时候,到2017年已经达到一股近30万美元,世界纪录由他创造。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