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著名的四大军校 中国的黄埔军校竟然不在其中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3:43:25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军校是国家非常重视的学校,军校里的学生不仅仅学习战斗的理论,还会进行模拟实战,深入学习保卫国家,中国的黄埔军校建校时间悠久,并且有很多著名的国家领导人或者军事家都是毕业于此,但是黄埔军校并不在世界四大军校的行列之中,那么世界四大军校都是哪四所学校呢?

世界四大军校:圣西尔军校、西点军校、桑赫斯特皇家军事学院、伏龙芝军事学院。

1、圣西尔军校 法国

法国的圣西尔军校是世界四大军校之一,同时也是法国最为重要的军事学校,这所学校主要的军种是陆军,学校就位于法国的圣西尔,该校建校历史悠久,内设很多种专业,比如说科学、经济、语言等等,在进行军事训练的同时,也不忘加强理论的学习,该校的毕业生也都非常优秀,参与过很多的大型战争,并创下辉煌事迹。

圣西尔军校占地面积非常大,有很多的训练基地,在这些训练基地里,学生们可以体验和实战几乎相同的军事演练,不仅如此,学校里还有很多供学生休息娱乐的地方,学校经历了这么多年的风雨,教学经验非常丰富,现在科技这么发达,该校也不落后,该校的科技水平也非常高。

作为世界四大军校的圣西尔军校对招生学生的要求也不低,圣西尔军校招收的学生不仅仅要参加国家统一的考试,还要再经过两年的学习,然后再考试,只有这两次考试都合格,才有资格在该校学习。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