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十大瑞士手表品牌排行榜 成为百达翡丽制表师需要10年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3:55:3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瑞士是一个世界手表的生产大国,许多喜欢收藏手表的人都知道,瑞士表是认可度最高的,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的瑞士手表品牌排行榜,它们品牌的发源地基本上都在瑞典,如今已经成为世界手表大品牌。

10、萧邦(Chopard):不仅钻石还有贵族气息

品牌介绍:1860年路易于利斯-萧邦在瑞士创立的高级手表珠宝品牌。萧邦的产品风格是工艺考究和时尚动感,它的主题产品有女士饰品。

萧邦手表是钟表业的奢侈瑞士手表品牌,手表的价格从数万到数十万不等。萧邦的手表低调而奢华,它的藏品并不多。最经典的LUC系列和Happy Diamonds系列,萧邦(Chopard)手表的设计既美观又不俗,不仅仅是钻石,还有贵族气息。

9、欧米茄(OMEGA):成就与完美的代表

品牌介绍:始于1848年,深受品味人士喜爱。欧米茄在帆船、田径、游泳等世界级赛事中担任标准计时,欧米茄是第一只也是唯一一只在月球上被佩戴过的手表。

欧米茄瑞士手表品牌在全球130个国家销售,每款手表都是现代年轻人的设计。欧米茄手表涉及广泛的行业,经历过太空并前往月球,它们也成为奥运会的指定计时,帮助了奥运会运动员,一直在大银幕上成为英国绅士詹姆斯邦德的手腕设备。

8、芝柏表(Girard-Perregaux):品牌拥有近80项专利

品牌介绍:源自日内瓦的芝柏表,始创于1791年。背后无数超卓的制表工匠,代代相传,努力不懈,使其优良的制表传统得以发扬光大,达至今日举世推崇的地位。

作为瑞士手表品牌之一,Girard-Perregaux可以追溯到1791年。两个多世纪以来,它自己设计创造来开发和生产手表的外部部件和手表的“心脏”——机芯。通过这种全面的运营模式,该品牌拥有近80项专利,完整顶级机芯,拥有100多个型号和世界知名的机械表系列。 Girard-Perregaux的创意起源是无穷无尽的,依靠无数精湛的制表师,代代相传,并努力使他们的高级制表传统蓬勃发展,并达到今天的尊贵地位。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