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中国最好的酒店有哪些 上海文华东方酒店成为榜首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0:10:14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中国最好的酒店有哪些?我们出门旅游,无论是去哪里都会要住酒店,哪怕是商务出差,见亲朋好友都离不开住酒店,酒店的类型和舒适度就成为出门最关键的一项了,那么中国最好的酒店都在哪里呢?今天小编就要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号称业内口碑最好的酒店。

上海浦东文华东方酒店

这是评出来中国最好的酒店,它不仅提供豪华客房和套房,还提供最富创意的顶级佳肴,这简直是吃货的佳音。除此之外,酒店还提供独立的水疗、美容和高端宴会等设施,拥有这样齐全的设施,不愧是中国最好的酒店排名榜首!

上海浦东文华东方酒店座落于黄浦江畔,地理位置优越,势必成为上海当代奢华时尚生活之崭新旗舰。酒店提供豪华客房和套房,置身其中,宾客可尽情放眼瞭望黄浦江美景;宾客更可于酒店行政酒廊尊享文华东方的传奇优质服务。酒店共有6间餐厅及酒吧,名厨们将为这座城市带来最富创意的顶级佳肴。

此外,酒店同时管理拥有210间奢华客房和套房的行政公寓,13间独立的水疗与美容、美体套间,设备完善的高端会议宴会设施,其中包括可容纳500名宾客的大宴会厅及面积达5,000平方米的滨江户外活动场地。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