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hr是什么意思 怎样的人才能成为资深HR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0:14:3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hr是什么意思?这个单词是表面看起来没什么联系,如果你学过英文单词Human Resource就能理解hr是什么意思,也就是指代人力资源的相关。人力资源这个概念也是从国外逐渐传到中国,要做一个好的hr没那么简单。要懂得薪酬考核、职员招聘、熟悉相关国家地方政策以及最好有一定的人脉资源。所以hr是什么意思很好理解,现在你懂了吧。

hr是什么意思

hr是什么意思?hr是human resource的缩写,是指人力资源。 hr指在一个国家或地区中,处于劳动年龄、未到劳动年龄和超过劳动年龄但具有劳动能力的人口之和。现在也指一定时期内组织中的人所拥有的能够被企业所用,且对价值创造起贡献作用的教育、能力、技能、经验、体力等的总称。

现常用来指公司的人力资源部门员工,也被称为人事部,它的主要工作就是管理人,具体就是挖掘和招聘人才,聘用人才,人才的培训和开发,薪酬管理,人才保留,创造安全、健康和高效的工作环境,员工沟通之类的。

人力资源管理部门是公司和员工之间的桥梁,既要站在企业的角度又要站在员工的角度思考问题,使企业和员工都满意;经常深入员工基层,倾听员工的不满和抱怨,向企业反映员工的心态和需要;妥善处理部门之间、员工之间的各种关系;协调在薪资、福利、考核、招聘、培训过程中出现的种种内部矛盾和冲突。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