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通天绳是一种魔术吗 为何印度通天绳这么神奇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0:14:5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有人说通天绳是一种魔术表演,到底这种表演是怎样的呢?其实真的是很难想象,也有人表示可能是外星人的一种反重力应用,只是因为关系到科技所以大多人不理解,还有人表示是个高级催眠术,其实小编认为这些应该都不是,它就是一种艺术表演,如果非要深究到底是怎么做出来的,那么通天绳就不在这么神奇了!

印度通天绳

印度的通天绳索魔术是世界闻名的。这种魔术只能在日落前进行。印度苦行僧(印度奇迹创造者)从柳条筐中取出一条绳子,然后把它带到空中。随着夜幕渐渐消逝,麻绳升起直到顶端消失,奇迹般地矗立在那里。一个瘦小的孩子爬上绳子消失在空中。孩子的师傅会叫他爬下去,但他不理会。苦行僧拿出一把致命的刀,用牙齿咬了它。那个拖着脚步的男孩爬了上去,然后消失了。

接着,出现了一系列可怕的尖叫声,许多被肢解的小男孩四肢着地倒在地上。苦行僧从麻绳上爬下来,绳索落在身后。苦行僧用一块布遮住零散的四肢,拍拍手掌说“变”,然后小男孩突然站起来——奇迹般地回到了好。最早关于印度通天绳的书面记载来自于阿拉伯旅行家伊本·白图泰,其称1346年在中国杭州旅行时有目睹过这一魔术。

这种魔术是在夜晚来临的时候,附近有山或树。魔术师将依赖于悬挂在两个高点之间的黑色细绳。他扔掉的绳子的末端有一个黑色的球挂在黑色的绳子上,它足够结实,支撑着这个小男孩的体重。一旦到达绳索的顶部,男孩将垂直绳索钩到水平的黑色细绳并固定它,以便它能承受魔术师的重量。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