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间谍枪都长什么样 曾是战争时期能隐藏带毒的手枪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0:15:1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世界上的间谍枪都是让人感觉特别神秘,其次还可以伪装起来不让人发现,这些因素导致不少的人都非常好奇它的存在,其实间谍枪是为了可以执行一些特别的任务而存在的,他们制作精致和小巧,能隐藏起来又存在致命的威胁。那么都有哪些可以隐藏的手枪呢?今天小编就要来给大家介绍一下间谍枪。

间谍枪

间谍枪也被称为隐形手枪。它是以日常用品形状伪装外形的手枪。它可以随身携带,不易找到,而且经常在近距离突然使用,而且种类繁多。伪装间谍手枪的攻击半径非常有限,每次可以发射4发子弹。然而,在任何情况下,这种武器通常是在近程使用,仍然非常致命。间谍枪通常是非常精致的,而且常常是巧妙伪装和非常便于携带。

手杖枪曾是19世纪末,20世纪初比较流行的间谍枪。间谍枪通常用于暗杀,常装有消音器,大多数子弹是有毒的。还有香烟盒枪、钥匙枪、公文包枪、笔枪、管枪、皮带扣枪……各种各样的事情,不足为奇。

一些间谍使用枪支代替常规子弹,而是借助于电或毒品等来杀人。美国制造的间谍枪。它实际上是一种被称为“死亡枪”的电子武器,所以不要看不起任何人,也许他的口袋里的笔在下一秒就会变成一支枪。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