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电击男为何能够承受如此高的电压却毫发无伤 真相竟会如此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0:15:4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相信很多人都听说过有些造了孽的人会遭雷劈,那么你知道有一个电击男的存在吗,这个人虽然并不是遭雷劈了,但是也和电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他是自己拿着电去电自己,此事轰动一时,网友称其为电击男,那么这背后究竟有什么不为人知的秘密,一起来看看吧。

电击男

电击男事件:一网名为“风水步惊云”的网友发布了一则视频,记录了他用500万伏电击棒电击自己的手掌,并为此晕倒6小时。此视频被广泛转载,并引起网友们的极大关注,在网上热议“电击男”是否造假。

电击男姓罗,1992年生,职业为中山市某电梯公司电工。小罗在接受记者采访的过程中,一直都笑着强调:“我就是把自己被电的视频当作一个喜剧发在网上的,就想让大家笑一笑。”他说网上流传的视频是自己5月份的时候传上去的,电自己的原因,就是“好奇和好玩”。

小罗称,视频里的电击棒是自己在广州花200多元买着玩的,“电击棒里的电流不像家用的电,电手部没有什么危险。”他说,以前用50万伏的电击棒测试过,“没什么反应”。后来用500万伏的电击棒,“晕了6个小时,只是手上被电的部位有点黑,过两天就没了。”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