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最高的人是谁 虽然个子很高但是这些弱点很致命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0:17:59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相信很多人都对世界上最特别的某种生物感到好奇,那么相信大家也一定也会好奇世界上最高的人是谁吧,说到这个大家一定第一个想到的都会是姚明吧,但是其实最高的那个人远远不止姚明那么高,那么最高的人是谁呢,他背后有什么不为人知的秘密,一起来看看吧。

最高的人

最高的人叫做:罗伯特·潘兴·瓦德罗,男,美国人。瓦德罗是拥有着不可辩驳的证据在人类医学史和吉尼斯世界纪录上的最高的人,加之性情温和,故得雅称“奥尔顿巨人”(Alton Giant,因为他的故乡为美国伊利诺斯州奥尔顿市),“温和巨人”(Gentle Giant)。

最高的人瓦德洛生于美国伊利诺斯州奥尔顿市,为一家五兄妹的长子。出生时体重为3.80公斤,身高与正常人无异,至到两岁的身高长势仍与正常人一样。两岁时,因动了“脑疝”手术,随后开始快速长高。1940年瓦德罗去世,如果他能再多活一年,身高就会超过2.74米。

16岁长到240 公分,体重达166公斤;17岁长到248 公分,体重达180公斤;18岁长到254 公分,体重达177公斤,鞋长37AA (约49公分);19岁长到260 公分,体重达197公斤。21岁的生日时的体重达233公斤。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