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成都九眼桥事件后续 逾千名男子坐地齐呼姐姐你快回来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0:18:08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成都因赵雷一首歌唱火之后,越来越多人将去成都游玩,成都也是一个包容性很强的城市,但是这种城市却出了一件成都九眼桥事件这种事情,一个女的疑似酒后乱性,强奸男子,一直以来都只听说过男子强奸女人,第一次听说成都九眼桥事件,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河边门之桥震

?成都九眼桥事件,在2013年2月28日,一条“威猛的成都女子,大街上‘强奸’男子”的微博走红网络。博主称在成都九眼桥看到一猛女,估计是醉酒,将路边一过路男子按倒后脱掉裤子,猛的坐了上去。男子在反抗了一阵后最终屈服,女子强暴后脸红红地提上裤子,沿着九眼桥横穿马路离开。这就是有名的成都九眼桥事件

?这对男女在成都九眼桥当众调情,尺度惊人,实在令人咋舌。对着这么多人做,难道他们不害羞和尴尬吗?难道真的是喝醉酒了吗?就算是喝醉酒,应该还有知觉吧,不可能如此猴急,在成都九眼桥上做吧?实在令人费解。深受广大网友关注的”成都九眼桥事件“发生后,警方也介入事件进行调查。

?在2015年8月5日2点39分,微博网友“洪琬童造型_米米”曝光了一段27秒的不雅视频。九眼桥再次向世人证明,这里依然充满激情,值得向往,永远精彩。一个你值得来的地方。这里有酒吧,有餐饮,还有很多门事件。这次的事件暂且叫它为河边门之桥震。九眼桥,每年火一次!!!

?不得不承认,九眼桥是一个好地方,经常上演成都九眼桥事件害羞的戏份,令人向往。女子为何如此开放,竟然在九眼桥做呢?还有,她为何如此大胆,敢“非礼”男子呢?有人怀疑,当事人是使用了具有某种香水后导致行为失控,也有可能是醉酒才做了这些丑事。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