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最大的胸看起来性感火辣 拥有者成为超级波霸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0:18:38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胸是女性的性特征,对男性很有吸引力,同时也是女性曲线美的一部分。有些人会觉得胸越大越好,所以就有人在到处找最大的胸。现在已知最大的胸的拥有者是美国的脱衣舞娘玛茜·蒙德斯,她的胸堪称波霸,胸围达到了154厘米。但是这个最大的胸不是天然的,是人工塑胸造出来的,而且不是健康。

最大的胸

最大的胸是谁?玛茜·蒙德斯是名美国脱衣舞娘,2000年,她在取出原有的塑料假胸填充物后,重新注射一种聚丙烯溶液,结果隆出一对型号为61MMM的“超级波霸”。如今,身高1米 83的玛茜胸围竟为154厘米,每个乳房重达9公斤!目前,吉尼斯组织已经正式承认玛茜创造的“世界最大义乳”的纪录。玛茜生于1973年,来自美国纽约长岛地区,现为人体模特、脱衣舞娘和色情女星。

她身材天生婀娜匀称,可是为了让自己看上去更加性感火辣,她毅然决定隆胸。2003年,玛茜曾联系吉尼斯组织,咨询他们是否设有一个关于人造乳房的项目。可是对方当时回答称没有,只有“天然巨乳”的项目,当时的保持着是中国的田智航。直至2005年,吉尼斯组织专门为玛茜设立了一个项目,她才正式被确认赢得“世界最大义乳”的世界纪录。

让玛茜苦恼不已的是,变身“超级波霸”的她如今早已失去了男朋友。她说:“没有人敢结交我这样的女人,因为每当我出现在公共场合的时候,都会成为人们注视的焦点。我经常遇上一些令人啼笑皆非的事情。比如,大街上总有小伙子死盯着我看,结果要么迎头撞上障碍物,要么遭到身边女朋友的一记耳光。”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