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双飞什么意思 一男两女的双飞性技巧介绍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0:18:48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中国文字博大精深,今天我们来解释一下双飞什么意思。李商隐有诗云身无彩凤双飞翼,心有灵犀一点通,这里面的双飞什么意思?就是比喻两个人感情好比翼齐飞的意思。然后两个人旅游的时候定飞机出行,也叫作双飞。再后就是军棋里面的双飞什么意思,讲的是一方的两个工兵分别飞到军旗边上的雷上面,让另一发无法解决。

双飞什么意思

双飞什么意思?双飞有两种意思,一种是说旅游或出差采用的交通工具是坐飞机,往返都乘坐飞机就叫双飞,所以我们常常看到“马尔代夫双飞7日游”。还有一种意思就是在性方面,双飞指三个人一起发生性行为,通常特指二女一男。

双飞,是四国军棋中术语。指一方联盟的两军先后用工兵飞到敌一方的军旗上和军旗旁边的雷上方.这样被攻击方在一步没办法同时对两方采取措施。如果被攻击方的盟友没有帮其解决掉对其有威胁的敌方一工兵,敌方就可以达到快速挖旗的战略目的.这种战术对于设三角雷且防守出现漏洞的敌人,有一击必杀的作用。双飞属于四国军棋里的基本战术配合双先手的一种常见实例。

双飞顾名思义是双方才能完成

在爱情上,两人感情到了至死不渝境界,则可比翼双飞,像梁山伯祝英台梁祝最后化成了一对蝴蝶,双双飞向他们的幸福。还有一种,是指交通,从出发地到目的地往返交通都是坐飞机。第三种,是指一男两女在一起嘿嘿。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