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泛性恋是什么意思 它和双性恋完全不同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0:20:5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泛性恋简单的字面理解就是对性取向的爱好很广泛,也就是说是一种对男性、女性甚至是变性人都能产生恋情的性取向。泛性恋的人可以说是很特别很小众的,一般能产生这种倾向的人肯定都是小时候成长的经历过特殊经历的,改变了他的人生观念。也不能说这种泛性恋的人就不好,毕竟每个人都有各自的活法,只能说不能被大众认同,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泛性恋

泛性恋跟双性恋相类似。两者区别在于双性恋对于恋爱对象仍有性别之分,而泛性恋则不强调恋爱对象的性别。泛性恋是一种性行为或 性倾向,指对所有性别皆会产生身体吸引或爱慕情绪。泛性恋亦包含对不被认为属于两性人种的吸引。

”泛性恋“前缀泛来自古希腊的一个术语,意思是“所有”或“每一个”。全来自于拉丁语,意思是“所有”。“泛性恋“追溯到1917,这是因为性本能在所有人类活动中起着主要的部分观点”身心”。归功于西格蒙德·弗洛伊德,它是一个长期的发生在早期心理学的责备,也定义为“所有行为和性的情感体验渗透"。

概念化的“泛性恋”不同于“泛性恋”与主要的前缀附加到的性与性别的根。传统的思想采用前缀杂(相反),聚(相同),双和反式('across’)。一个变性人的身份打开了一个性别连续而不是性别二元规则,但不放弃或忽视性别的念头。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