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第一邪皇和无名相比较 人物设定实力最强最厉害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0:21:0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第一邪皇是风云中的一个特别配角角色人物。第一邪皇天资卓绝,从小就展露出天赋,学什么、做什么都拿第一。聂风能拜他为师傅,真的是很幸运。在他的教导下,聂风进步很大,为打倒绝无神奠定了基础。不过最后第一邪皇为了阻止聂风入魔,拼尽全力,结果还是失败死亡了。虽然他死了,他的善良的精神还活在人们心中。

第一邪皇

第一邪皇是《风云》中的人物,其实原著中对于第一邪皇的描述并不是非常的多,但依旧可见他的实力非常的厉害。不过有人说什么第一邪皇在风云第一部中,其实是最强的存在,这就不一定靠谱了。在无名面前,第一邪皇根本不能比啊。在《风云》中,有个十分奇怪的人叫做第一邪皇,别看他的名字听起来像个反派,但实际上却是个超级大好人。

对于第一邪皇的描述其实并不多,但他的实力也是不容小觑的。据猪皇描述,此人生性古怪且实力非常,这人一出娘胎,任何事都是第一的。第一邪皇复姓第一,亦是家中第一长子,自第一邪皇四岁起,琴棋书画,无一不精,全都第一。

论武功,他六岁习武,一年后已不需师傅;他的刀绝对比刀皇绝,剑亦比剑皇好,第一更是当之无愧。由此可见,第一邪皇的能力是毋庸置疑的。而因为关于第一邪皇的内容很少,所以对于读者来说也是非常神秘的。因此有的人认为,在风云第一部中,论实力第一邪皇当属第一。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