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性力派是什么意思 性力派与坦陀罗的联系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0:41:35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性力派是什么意思?它属于印度宗教的一个支派,处于婆罗门教中,具有双修的内容,并不只是简单的男女之事,而是有无上密的法门,需要很高的修行人物才可以进行的双修,一般打着男女之事的性力派,往往都是没有什么效果,号称是会被打入地狱的做法。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性力派的具体含义吧!

性力派是什么

性力派(字面意义为力量之教条或女神之教条)是印度教的一个支派,专于崇拜沙克提或提毗—印度教的圣母—作为绝对的,终极的神格。该派别同湿婆派、毗湿奴派并立为印度教三大派。从湿婆派分化而来的印度教三大派之一。

崇拜性力女神难近母、时母、吉祥天女、辩才天女等。性力派主要教义为,这些女神从男神那里得到性的力量是宇宙万有创造和诞生的本源。经典是《坦陀罗》(Tantra),大约与后期《往世书》同期产生,很古老,据说有64种,很多已经失传,残存的多是7世纪的产物,大约与后期《往世书》同期产生。

性力派的根基深植于印度史前时期。从印度旧石器时代22,000年前的定居地已知最早的女神形象,到印度河谷文明时她的教派的改良,吠陀时期的部分衰落,之后在古典梵语传统的重新浮现和扩张,已表明在许多方面,“印度传统的历史可被视为这位女性的重现。”此女神名本母。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