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肉肉的韩国剧情片 未满十八以及女孩子女孩子切勿入内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0:51:25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韩国有太多电视剧或者电影的片子让人感动到痛苦不已,韩国剧情片可是同样很有名的,同样也是有看点,这里的看点不仅仅是看点,不仅仅是剧情,同样也有身体上的点,韩国剧情片也有伦理道德上的三观不正,但是有些片子自己看过了就好,喜欢就可以了,不需要在乎太多的东西,因为它本来就是电视影片。

韩国剧情片内容

韩国剧情片《娜塔莉的情人》由朱京中执导的3D情欲电影,该片于2010年10月28日在韩国上映。该片展现了一段令人印象深刻的三角爱恋,女主角性感美貌惊为天人,“3D色情片”、“超过《色戒》的床戏尺度”等等吸引眼球的噱头,将所有对这部戏的焦点都集中在了“床戏”上。

《蝙蝠》,是由朴赞郁执导,宋康昊、金玉彬主演的情感惊悚片。影片讲述原本受人尊敬的神父因意外感染病毒而变成奇怪的吸血鬼,与年龄相当于自己女儿的年轻少妇发生不伦恋情的故事。女主角真的是很让人惊喜,可以清纯无辜到你疼惜却也可以放荡风情到让你堕落。所谓天使与魔鬼应该说的就是她。

丑闻是什么?

《丑闻》改编自法国18世纪小说家拉克洛的小说《危险关系》,是由李在容执导,裴勇俊、全度妍、李美淑等主演的一部韩国剧情片。花花公子、荡妇和贞节女子组成的一男二女关系,非常微妙而且暗含吸引力,即使情节简单也能引发人的观影欲望,这是《丑闻》成功之处。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