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古代女刑都非常的残忍 对女性是一种迫害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0:57:5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女刑,这是古代统治者想出的惩罚,那些犯罪女人的。最常见的惩罚女性犯罪者的是夹手指。而惩罚那些严重的女刑,有一种特殊的刑罚叫做骑马驴,就是一个木驴,背上有一个木棍。旅行饭做上去随着木驴的来回摇动木棍直插女人的下体,直到把女人弄得下身流血,痛苦难耐为止。

1女刑

女刑——中国古代统治者而且还经常会对她们进行“性侮蔑”,这在一些无聊文艺中常见之,比如有关王聪儿,污蔑她在正与部下淫媾时被砍断了脚;在《平妖传》中,胡永儿被捕时正与王则“在床上行那云雨快活之事”;王囊仙被捕时也在同男性同房,所以不及穿衣,赤身出战被擒;

黄莲圣母林黑儿说她是“土娼”,称她“略有姿色,而悍泼多智巧,乃群奉为女匪头目”,甚至具体点出她是“天津侯家后之妓女”等等。究其原因,主要是因为长年的封建礼教束缚,使人们在思想上对非合乎礼教的性行为深恶痛绝,在性问题上的丝毫偏差,就足以使“英雄”在其他方面的一切努力都付之东流,这一点,对于女性尤甚,足以使其名誉扫地。

220岁就遭遇女刑

她曾替男友杨某运毒,被逮捕后执行枪决,陶静被境外毒贩杨某(陶静所谓的男友)花言巧语诱骗,第一次带毒就被抓获,当时她只要供出杨某,就有生还的机会,可她出于义气与感情,拒不坦白,被判处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