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柚木提娜番号是什么 一起了解一下柚木提娜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0:58:2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柚木提娜是日本女优,1986年出生于东京都。 2005年公司为柚木提娜制作的专属AV亮相。2009年,她票选为美少女第一名。那么柚木提娜番号是什么呢?柚木提娜番号是什么意思呢?番号是视频种子文件的下载的唯一号码。在许多贴吧里,比如动漫贴吧,影视贴吧等是很常见的。

1柚木提娜番号

有天后告别av界?被誉为“最强混血av女优”的rio柚木提娜,日前传出引退消息,网络更疯传一张以她引退为主题的封面照,让宅男粉丝纷纷崩溃,直呼今年是个av黑暗年。下面就提供给大家Rio柚木提娜番号封面。2005年出道的rio,混血可爱外型深受粉丝欢迎,来年被封为年度最佳新人,之后凭着高人气跨足演艺圈,也是女团惠比寿麝香葡萄的成员之一。

柚木提娜于2005年11月max-a公司制作的柚木提娜专属av初次亮相。2007年7月28日柚木在自己的博客中发表声明,从此以后改名为rio。2008年2月rio与s1签约,成为了该公司旗下的专属女优。柚木提娜是2009年3月离开s1,重回max-a成为了与ip共有的女优。rio柚木提娜番号:柚木提娜在2005年出道,由于娇小的外形,

可爱的形象,迅速成为了日本av迷心中喜欢的偶像。刚出道时形象十分的清新。甜美可爱的柚木提娜迅速开始走红,从此开始了新的旅程。在s1的努力打造下,人气扶摇直上。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