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历史野史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寒武纪生命大爆发,发生在地球五亿三千年前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0:58:57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在我们科学家的研究历史中都有着无法理解的问题所在,而寒武纪生命大爆发,就是地理学与生物学领域至今无法攻克的难题。寒武纪大概是出现在五亿四千多万年以前。地质学家更是认为寒武纪时期开始在五亿三千多万年前。

一、寒武纪生命大爆发时期

在五亿三千多年前,地球出现了一个叫做寒武纪的时期,而专家判定地球是在两千多年前莫名的出现了许许多多的动物。它们虽然不是同一种种类,但是它们都是在同一时期内,马上的出现,紧接着迅速的成长,进化,地球呈现出一片繁荣。

针对这个理论或是针对这个现象,达尔文提出一个理论,说寒武纪的生物的起源一定是来自与寒武纪之前的生物,这些生物进过了许多时间的变化,从而进化成寒武纪的生物。而寒武纪生物出现的突然以及为什么化石不多,可能是由于地质的变化。

在二十世纪八十年代,在云南的澄江发现了一大批的寒武纪生物化石。这些化石中,包含了不同的生物的品种,还有就是这些化石几乎完好无损的保存了动物的组织结构。这个惊人的发现,为寒武纪生命大爆发提供了不可忽视的证据。

这些化石的保存惊人的完好,专家在检查这些化石的时候,清楚地找出来化石中残留生物生前的骨骼结构,甚至专家们还找到了一些别的印记,比如表皮,毛皮,生物的眼睛,胃部等,甚至说在有些生物胃化石中,找到了当时的食物化石。

二、寒武纪生命大爆发起源

在二十世纪的40年代末,人们在澳大利亚找到了一群稀有的化石群,这些动物在历史记载中并没有记载,科研专家将化石送去检验,最终认定了这个生物群的生活年代是前寒武纪,这群生物包含了大量的生物群组比如有24种低等无脊椎动物。

这群化石中包含了许多奇形怪状的动物化石,,比如说有的化石的身体是很大的而且是扁扁的,有的是一种长条形的,这些化石是科学家们发现的至今为止最老的,时间最久的化石,也是一些动物学,地质学理论中最有利的说服证明。

三、寒武纪生命大爆发原因

有的人认为,寒武纪大爆发是一种假的现象,因为按照生物进化来说,生物的进化是逐步递进的,所谓的大爆发可能只是所那一时间的生物一起死亡才有了一种假象说是大量生物出现在同一时期,还有一种说服是寒武纪爆发是真实发生的。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历史野史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