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中国第一保镖李旭太酷了 肌肉看着满满的安全感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0:59:1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保镖在我们的认知里都是人高马大的,肌肉块大的吓人,欧美人比较适合这个职业,然而我们中国也出现了这样的保镖,他就是中国第一保镖李旭。中国第一保镖李旭出身武术世家后来又在保镖学院专业培训,一身健硕的腱子肉就是他的标志,看着就不敢靠近。

中国第一保镖李旭

李旭出身武术世家,从事保镖职业近二十年,美国政要保护学院成立以来的第一位中国学员。为国内外政界要人、商业精英提供专业保护。多次参加特种军事训练,在香港飞虎队受过CQB训练;持有国际认证的PPS(个人保护专家)证书。

中华第一保镖李旭是何许人也

李旭,保护行业里的一名普通从业者,从事保护工作近30年,因行业的特殊性,所以一直在不断地努力学习和摸索总结保护战术,当然在工作中走过弯路,也出现过失误,但作为一个保镖,责任和荣誉一直支撑着他和队友努力保护委托人的人身安全。

他从1990年投身于保镖行业,那时懵懂的他只清楚自己是一个武者,而做保镖工作也只是为了挣钱,只知道职业本身应是以生命为赌注去完成保护任务,很幸运在那时开了个好头,在当时保护委托人的安全及他的所有豪车都是日常工作。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