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旋转木马是梦幻王国 而三角木马是最污的体罚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0:59:37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在中国有或多或少的惩罚,日本更是严重,三角木马就是日本最为变态而且是最污的一种刑罚,那种结构真的会让人死去吧,就算不能够直接死亡也是会生不如死的吧,那么到底是怎样的人才能设计出三角木马这样变态的东西,又怎么会拿来去惩罚别人,到底怎样变态的心理才能用到sm中!

三角木马简介

三角木马是日本在15世纪拷问犯人用的一种刑具,受害者骑在一个三角形的“马”上,把全身重量压在自己的生殖器上,造成痛苦。有时会把炮弹或类似的东西绑在受害人的脚上,现在更多的被当做SM道具在使用。

特殊的三角构造

三角木马的总体构造是一个木质或铁质劈,劈的两侧可长可短,斜率可以调控。三角木马刑具以铁质常见,并将木马垫高,加剧裆部痛苦,受刑者的生殖器会直接受到劈尖压迫和摩擦造成痛苦,摩擦至皮肤溃烂,不仅要接受肉体的折磨,就连精神也会慢慢崩溃。

最为严酷的变态刑罚

为什么说日本大和民族是个极其变态的名族?其实看他们古代的刑罚也就不难懂了,稀奇古怪惩罚女子的酷刑也是残忍到无法言喻,比如极度变态的三角木马刑,就让女子的下体对准最尖的地方骑上去,到最后不仅仅是下体被刺烂。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