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各国面积排名情况介绍 中国是否成为全球第二大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0:59:54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世界各国面积排名介绍,对于世界各国的领土面积,相信学过地理学的人都知道,世界排名前六的国家有俄罗斯、加拿大、中国等。中国位于第三,之前网上有流传,中国的领土面积快要赶超加拿大成为世界第二,这个消息究竟是真是假,还是有待考察的。世界各国面积排名所占比例不尽相同,在前六的排名里,相对于来说印度的可耕地面积远远赶超中国。

世界各国面积排名

世界各国面积排名(World rankings)是指最新的各国(不含水域、殖民地)国土面积排行榜。面积前10的国家有俄罗斯、加拿大、中国、美国、巴西、澳大利亚、印度、阿根廷、哈萨克斯坦、阿尔及利亚。

一般来讲,对国家面积大小进行排名,这里的面积指得是陆地面积加内陆水域面积。如果按照世界各国面积排名,俄罗斯第一,加拿大第二,中国第三,美国第四,这个排名从接触地理就知道了。但如果单纯按照陆地面积排名的话,中国将超越加拿大,位居世界第二。

最新2017世界人口排名

最新2017世界人口排名出炉,中国依旧是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国家,2017年中国人口数量为14.05亿,占全世界人口的18.82%。印度紧随其后,2017年印度人口数量为13.04亿,已经大幅逼近中国,相信不久之后印度就将超越中国成为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国家。排名第三的是美国,2017年美国人口数量为3.22亿。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