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酒瓶门事件视频回顾 视频中男子始终没有露面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1:00:09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酒瓶门事件是怎么回事呢?其实这个事件是一个女生在宿舍拍摄的用酒瓶自慰的视频,从这个视频中可以看出女生的年纪很小,似乎还没有成年,而视频的后半段竟然是这个学生与一个男子在宿舍里发生关系的画面,而男子并没有露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酒瓶门的详细经过吧!

酒瓶门

酒瓶门,又称啤酒门、90后酒瓶门,是继跳蛋门、摸奶门、秋千门后又一惊作。2009年7月爆出一名90后寄宿在校的女生用啤酒瓶自慰,与一男生发生关系,并且录制成视频的事件,该视频被上传到网上,引起疯狂下载。

山东某寄宿学校初一女生因无聊在宿舍用摄像头拍摄下用酒瓶自慰视频,并且传至新浪视频频道。整个视频过程中可以看出该女生未满14岁,一脸稚气。在酒瓶门事件视频的后半部分录制了该学生与一名男子在宿舍发生性关系的画面,该男子一直未曾露脸,不排除该男子为本视频录制的幕后主使。

“酒瓶门”事件在网上有两个版本

版本一:据说,该女子邀请校外一名男子去她宿舍一起喝啤酒,事后该女子在男子的教唆下用剩下的啤酒瓶子XX,并隐约可以听见该男生指使其使用各种动作配合完成啤酒瓶XX的拍摄过程,然后再与其发生关系。

版本二:女生用啤酒瓶XX,是出于自己的原因,而视频的另外一部分和一名男子发生关系则不从考究,该男子一直未曾露脸,不排除该男子为本视频录制的幕后主使。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