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十大禁曲分别是哪些 旋律响起就让人毛骨悚然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1:01:28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网络上流传的很广的十大禁曲,经常把不好的东西联系在一起。十大禁曲本身只是音乐里面的十首歌,而这些歌曲有各自特定的旋律,歌曲里的旋律就是让人感觉不舒服的噪音,从而引发了人们的负面情感。人又是情绪化动物,负面情感多了自然出事了。所以要把这些歌曲禁止了避免刺激到人们造成不好的后果。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世界上十大禁曲吧!

1、十大禁曲之《忏魂曲》

十大禁曲《忏魂曲》西方音乐史上被神诅咒的三曲之一,(Deliver me)的曲作者是美国人,据说曲成之时即是他的忌日,本是赎罪的宗教曲,但据说听此曲子而自杀的人已达千人故又被命名为《恶魔曲》。已被禁!!!再也无缘听到在《忏魂曲》歌声中,死亡不再可怕,它来得越早,就意味着解脱得越早,教徒们纷纷迫不及待的离开人间地狱、升入理想中的天堂,解放自我。所以才会有如此多人听这首歌赎罪。

2、十大禁曲之《第十三双眼睛》

十大禁曲《第十三双眼睛》于非洲的原始部族,是一种诡秘的音乐,作曲者的创作意图已不可考,但据说大约60年前,有个部落的人在听了此曲之后,不约而同的集体自杀,出于这个原因,《第十三双眼睛》被禁止演唱,官方联手销毁了收集的所有手抄谱,但仍有其中的一小段曲谱侥幸存留下来。

后来,大概在1991年的时候,一位知名的音乐家偷偷的买下并收藏了它,也许他起初是出于好奇,并没有相信之前的传说,于是回家自弹自唱,而当他反复听了仅存的片断曲谱之后,竟匆匆的烧掉了手中的谱子,从窗子纵身跳下,从那以后,与《第十三双眼睛》的相关资料消失了。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