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关于蛇的故事有哪些 农夫与蛇已成为现实经典故事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1:01:4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今天我们来讲一个关于蛇的故事,这个关于蛇的故事叫做农夫与蛇。以前有个老人每天在田地干活。有一天有一条蛇跑进了田里,吃东西被农夫发现了,农夫抓住了它。这条蛇就向农夫求情说,有猎人抓杀我,我几天没吃东西了,可以帮帮我吗?农夫心软了就答应了。后来猎人来了问农夫,你有看到一条蛇吗,它做了很多坏事逃跑了,这个关于蛇的故事告诉我们,不要轻易相信像蛇一样的坏人。

关于蛇的故事:蛇报恩

关于蛇的故事:蛇报恩,崔炜在集市上看到一位孤苦零丁的乞丐婆。她由于很多天没有吃饭,饿得头昏眼花,走路摇摇晃晃的,竟然撞倒了路边饮酒人的酒。一群青年气势汹汹地责骂乞丐婆,还有几个人想要揍她。在一旁观看的崔炜心里非常同情乞丐婆。虽然他身上半毛钱也没有,但还是脱下自己的衣服来偿还酒钱,为乞丐婆解了围。排解了纷争,一转头,乞丐婆竟然不见了!

生性旷达的崔炜毫不在意,拍了拍身上的灰尘就回家了。这天晚上,崔炜梦见有一条青蛇向他道谢:“下午多亏公子搭救,真是非常感激。特地送来一些艾草做为报答。这个艾草妙用无穷,它可以去除各种赘瘤肿块,只要敷上一点点就可以了,不要多用!希望它能帮你完成心愿,娶一房贤妻。”说完,青蛇再拜谢一次,就消失了。崔炜从梦中惊醒,想着梦中的情景,觉得真是不可思议。但是伸手一摸床边,竟然真的有一束艾草!

不久,邻县一位姓任的大富翁的女儿得了一种怪病,头上长了一颗大肿瘤,访遍了名医都没有治好。于是任大富翁贴出告示:“只要有人能医好小女的病,我愿将女儿许配给他。”崔炜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到了任大富翁的家。果然如青蛇所说,任家小姐敷上艾草后,不到两天就消肿痊愈了。就这样,崔炜娶了温柔可爱的任家小姐为妻,而艾草的药效也被人们广为了解。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