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张丕林纵火导致大连五七空难 张丕林个人资料曝光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1:02:09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2002年的时候,中国民航发生了一起坠机空难,称之为五七空难。这场空难的造成人是一个叫张丕林的人。这起空难是人为的,是张丕林纵火造成此场空难。案发的经过是,张丕林由于生意上的失利,想不开,带了易燃易爆物进了飞机。在飞机航行中点燃了易燃易爆物品,造成失火,还阻燃飞机上人员救火,造成飞机失事,多人死亡。

张丕林纵火事件

2002年5月7日晚上8点37分,北方航空公司麦道82型飞机B2138号,满载即将结束五一国际劳动节7天长假的人们,从北京飞回大连。飞机上,37岁的乘客张丕林,买了7份航空意外保险,原因是,他的太太与保险公司总裁有恋情,他想以自杀获取高额保险金的方法来报复情敌的保险公司。

当飞机飞上高空,张丕林点燃汽油,纵火焚烧机仓,导致飞机爆炸。9点24分,飞机与空管部门失去联系,坠毁在大连机场东侧20公里的海面,机上包括3名儿童、30名女性、8名外国旅客在内的103名乘客和机组员工9人,不幸罹难。当营救人员打捞尸体时,发现乘客基本都是裸体,判断是空姐为避免乘客衣服引火烧身而让大家尽量把衣服脱掉。打捞上的一只黑匣子,记下了当时所有声音,充分证实了这一点。

记者找到大连大禹神酒店空难者家属接待处,采访张丕林的舅舅,盛赞南京大学物理系毕业的张丕林拥有很强的保险意识。说他曾在公安局和外贸局工作,后来下海经营装饰公司,前年去大连庄河办事,发生过严重车祸,是从遇难者和伤残者身下爬出来的,而从2000年到五七空难之间,张丕林4次经历交通险情,培养强烈的保险意识,连平时坐火车都必须买意外保险。但就是在此时,空难调查组已从黑匣子和张丕林的遗书中,发现他就是肇事者凶手。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