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不老症并不是长生不老 美国女童17岁仍是女婴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1:02:55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人总会老的,古代秦始皇为了不老死派人四处寻求仙药,最后还是无疾而终。现在有人不会老,是不是很惊讶。对这是一种病,叫做不老症。在美国一个小女孩患有这种症状,到了十几岁还是像一两岁一样只有六七十厘米高,然后智力也只有两三位。由于年龄和发育完全不匹配,造成有很多问题,身体有很多疾病,最后病逝。科学家们对这种不老症很有兴趣,因为他们希望从这种病的原因里面发现抑制衰老的秘密。但是至今不老症还是未解之谜。

不老症

不老症,是与早衰症完全相反的疾病,医学界至今尚未命名,这种的罕见的疾病全球仅四例。表现为永远长不大,有强烈的“自我感”和竞争意识,不会说话,也不会走路,能够迅速地在地板上爬行。科学家希望从患者身上找到“长生不老”的基因秘密。

不老症是和那些患有早衰症的病人完全相反,伯鲁克患的是一种医学界至今尚未命名的“不老症”,因为这样的病症全球仅此一例!一些人认为伯鲁克的存在是一个悲剧,因为现年12岁的她从外表到智力仍然如同一名1岁婴儿;但另一些人认为,科学家也许能从伯鲁克的身上找到“长生不老”的基因秘密。

不老症会死吗?

不老症真的存在,但并不是真正的长生不老,只是生理表征到某一点就发展缓慢,其体内的新陈代谢仍然在继续,每时每刻都在消耗生命能源,该死的时候还是会死的。不过医学上,有人提出了这些人可能会含有特别的基因,让人们真的长生不老。但仅仅是猜想,很难证实。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